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MCTII(05/26/2009) - 單車環島Day 4 嘉義-高雄

正在經過北迴歸線

今天已經進入第四天了,早上起來,天空還有一些雲,希望不會太熱,一出發就開始加速,因為今天走的路是在嘉南平原上,除了陸橋,並不會有上坡,就是一路好騎,這次大家都跟很緊,每個人都害怕被紅燈檔到而落隊,變成在後面追趕...##ReadMore##

好天氣下的嘉南平原

芒果開始出了,白白的袋子裡都是

台南縣到了

後壁車站,立賢超High的,中午以前和晚上以後,他都很High

看到便利商店,大家都急忙去買布丁,養樂多,你知道為什麼要買養樂多嗎?因為有乳酸菌,佐炫說可以排乳酸(你相信嗎)

真的是不如我們所願,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不多,過10:30就變的超熱,太陽一露臉,就被曬的頭發昏。

路邊的芒果真多

奇美醫院

到了快中午,已經進入台南市了,大家只想趕快休息,避掉炎熱的太陽。

此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,進入市區,車速變慢,我看了一下車距,應該夠我喝水,於是拿起水壺,一台頭看發現有一台腳踏車停在我的前面(希聖說不能說前面那個人是誰),眼看就要撞上,右手又拿著水壺,當下反應動作就是用左手煞車,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,我只知道我看到車子在天空翻一圈,然後我就屁股跟腿著地,人沒怎樣就是左手軸和大腿挫傷,和大腿瘀青,嘉昇說看到我和車在空中前空翻一圈,還好當時我緊握把手,沒事,所以單車摔車記得要緊握把手,這也是我騎單車以來第一次摔車,沒想到就獻給環島。

到了吃飯的地方,這時湘晴已經崩潰了,因為追隊伍追了一個早上,天氣又超熱的,真是難為她了,不過她馬上又好了,有說有笑,這時Bee也來了,還帶來了清涼的飲料,今天中午休息特別久,因為太陽太大,所以一群人就玩起了樸克牌,反正下午路程剩下不遠。

一堆人在看打牌

休息後,我們又一路飆往高雄,猜猜是誰的腿

這個是誰

這又是誰

希聖跟阿伯在尬車

看看騎的最認真的人是誰

要進入高雄了

高雄捷運

今天住宿的地方,大都會酒店


今晚吃日式料理,立賢打電話給Sando,今天 Sando要付酒錢,大家點了一堆啤酒和清酒,應該花了不少錢吧,謝謝Sando的贊助。


今天的飯店有提供游泳池和SPA池,還有蒸氣、烤箱,一堆人跑去買泳衣泳褲,我是有帶,因為出發前一個晚上,明煌有提醒我,有幾個人沒有泳帽,就拿頭巾代替,偽裝的很像,不過有件事令人傻眼,因為看到大陸人拿著飯店的浴帽就可以下去游泳,我還以為有人在洗澡,他又帶的超爆笑,很多頭髮都跑出來,早知道我們就不用偽裝的那麼累。

今天高度變化圖


今天路線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