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MCTII(05/24/2009) - 單車環島Day 2 新竹-台中

大家整裝,準備出發

今天的路線不會太難,早上沒有什麼坡可爬,嘉昇也恢復了,所以早上一開始先是輕鬆騎,大家在新竹海岸自行車道遊玩拍照,精神超好,充滿笑容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勞累...##ReadMore##

體力還很好

新竹海岸17公里自行車道

夫妻感情真好

我們的超級攝影師,裝備一流

藍天橋

白雲橋

自行車道終點

逛完,又有幾個人開始飆車,這次我學乖了,一直跟在桂生後面,果然真有西瓜吃,又有幾個人飆過頭,沒有吃到,Carolyn就是其中一個,她也超愛飆,可能是怕跟不上,所以一直飆在前面,希聖根本算是來陪騎的,一下子就飆到不見,過一會,就看到在路邊等,來去自如,Mango是來練身體的,他常常走錯路,我們是遇坡就閃,他是遇坡就騎,雖然路最後都接在一起。

西瓜要怎麼吃

嘉昇示範,要這樣蹲著吃


風車自行車道

拍照時間到了,先拍照,等等再趕路

吃完西瓜,接著又去逛風車自行車道,逛完不早了,大家就用將近30KM的時速往餐廳前進。

看看立賢,還是體力充足,車可以舉這麼高

午餐地點

看他們感情多好

用完餐後休息到兩點,又要來美食之旅,這次要去大甲鎮南宮吃芋冰,不錯吃。



吃完後又是採用高速前進,很快我們就來到台中的海岸公路,不過我們住的是台中市,要越過大肚山,剛吃完一碗冰,都還沒消化,好一個連續上坡,剛剛吃的冰差點吐出來。

一群人在路邊做一堆怪動作


今天的住宿地點,台中中信大飯店

大家要去哪裡?去收操
到了飯店,今天又有人作東,Frank是台中人,他從家裡帶來了自己做香腸,還有今天的酒錢飲料費都算他的,我們這團真是幸福。

今天高度變化圖

今日的路線圖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第二天日記
   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harpo/3/1313022233/20090608164114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