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MCTII(05/25/2009) - 單車環島Day 3 台中-嘉義

路邊的稻米,看來快收割了

今天又是晴天,還好天空還有點雲,應該是不會曬昏,今天幾乎都是平路,應該是輕鬆的一天,不過今天要騎破百了,早上大家依舊不改風範,還是一直在衝...##ReadMore##

八卦山路口到了,我們沒計劃上去,可是有一位阿姨一直騎車跟在我們旁邊,說沒爬八卦山,就稱不上環島,誰理它,還那麼遠要騎,我們可沒瘋。

經過我們一路狂飆,西螺大橋終於到了。

過了西螺大橋,要吃午餐了,天氣變的好熱,這三天都一樣,過10:30就開始感到又熱又曬。

今天的午餐地點

菜色很多,還沒出完,不過大家都熱到吃不太下。

吃完後分成兩攤,一攤去逛街買飲料,另外一攤已經掛成一片。

好笑的事情發生,有客人一進來就問,中午就喝到醉茫茫,我們雖然每天喝酒,但是都是喝晚上,中午可沒有喝

猜謎遊戲,我是誰?

我是誰?

我是誰?



我是誰?

我是誰?

我是誰?

我是誰?

我是誰?旁邊不小心照到的那個不用問,照背後都知道他是誰

吃完飯大家繼續趕路

遇到一位個人環島,裝備齊全,還是我們比較幸福,有人幫我們載行李。

立賢輕微中暑,正在刮痧。

看多專業,一天要刮好幾個客戶。

民雄肉包到了

Mango一次賣三十顆請大家

要加甜辣醬才好吃

嘉昇是嘉義人,他說今天嘉義他作東,先吃冰,晚上還有。

這家冰店是嘉昇介紹,來嘉義一定要吃。

立賢中暑,只要點個飲料,坐在外面顧車。

大家吃冰吃的很爽,感謝金主。

今天住嘉義中信飯店,沒照好有點模糊,這是Jerry照的。

晚上噴水雞肉飯,是雞肉會噴水?吃雞肉會噴水?還是在雞肉上噴水?都不是,是地點在圓環的噴水池,這餐還是感謝嘉昇作東。

聽說正統吃法也是要加甜辣醬。

接下來是吃烤玉米,聽說很出名,一天要賣100斤以上。

看,大家為了玉米再公園等了一個小時。

大家吃的多高興。

今日高度變化圖

今日路線圖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寫的第三天
   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harpo/3/1313023666/2009060820264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