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03/14/2009 Day8 - 後記


最後一天,原本的計畫是要市郊騎乘,體驗墨爾本的美,但今天天氣不好,一大早就開始下雨,加上傷兵兩名,所以只能待在住的地方,下午想說離開前去吃一頓好的,就跟Roland去吃牛排,留下一位不能吃太好的傷兵顧家...##ReadMore##






因為回去的班機是凌晨一點多的,所以今天是個無聊的星期六,大家在這等著回家。
經過這次的單車旅行,寫個後記來談談感受吧,其實這是個很不錯的體驗,在這要特別謝謝我的老婆,當初我說要出國騎單車,她不但沒有反對,而且大力支持,她說趁著現在還年輕,有想要去完成的事就去做,免得老了走不動時才惋惜,每一個人每天過著相同的生活,起床、工作、睡覺,如果沒有一些人生的體驗和挑戰,以後有什麼可以回味。
Roland這次雖然一開始就累殘,但是也算是一種體驗吧,下次應該會更加小心,至於我是有點上癮,開始計畫著下次的夢想,下次一定要帶著老婆一起去體驗,人生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就像我們出國騎單車一樣,不知道下一段路長什麼,有什麼景色,會遇到什麼趣事,永遠都有新的驚喜,一路上有很多人為我加油打氣,和我聊天,幫助我們,我們大多不認識,但卻感受到他們的心,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。
單車對我來說是什麼,我並不是喜歡和人競賽挑戰,我不在乎能騎多快,能騎多遠,對我來說,單車是一種工具,帶我去各地體驗的一種工具,一種和各式各樣人溝通的工具,就像這次的大洋路,如果開車的話,一天就可以來回,但是走馬看花,一定沒有我們如此深的體會,如果你問我這次的最大收穫是什麼,其實很難形容,應該是說心中的那份感動吧。

(猜一下,3P是什麼,還有1P,2P,4P,1/2P,...)

再見了,墨爾本

1 則留言:

  1. Nice trip~
   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~~
    有一天我也會騎上機車- 聆聽, 觀看, 寫意人身~~

    Justin

    回覆刪除